良辰美景晏然临°别浪了快码字!

是文手,文手,文手!!
我希望我笔下的世界,能够永远成为乐土。
我真的有很努力,所以喜欢我一下好吗?
在下晏良辰,承蒙你出现,够我欢喜好几年。
#柯南##盗笔##歌王子##食物语##原神#

《柯南》新快同人/《Zombie》章四-Third

来,这是你们催了很久的更新。大半夜的不仅胃疼的要死,我白天还满课,你们还不出来给个好评吗😭
——————————————————————
“你说什么?”伴随着惊呼的,是工藤新一慌忙把险些扫到地上的盘子推进桌子内侧的动作。
黑羽快斗有些好笑地看着手忙脚乱的他,“我像开玩笑的样子吗?”
工藤深吸了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不像,不过……”
“具体情况我也不是很了解,白马那家伙含含糊糊的,说什么不想说两遍,要等你醒了一起说。”黑羽明白他想说的是什么。
工藤点点头,忽而抬起目光,“你,和白马……”
“嗯?”黑羽愣了愣,“我和他怎么了?”
“你们……认识?”工藤问出这话后才反应过来不妥。在丧尸病毒入侵之前他就曾经为了追捕眼前的人与白马探合作数次,他们彼此之间又怎么可能不相识。
果然黑羽听了这话也有些哭笑不得,“名侦探你是还没睡醒吗,我怎么可能不认识白马?”
“不,我的意思是……”工藤别开目光,假装没有注意到黑羽身上明显换过了的衣服,“你们,好像很熟。”
黑羽的神色微微动了动,眼底划过的一丝异样被转开视线的工藤堪堪错过,“先前是你说的吧,不要提名字。”
“……”
“我和白马原本就是认识的,只不过之前他一直没找到确切的证据揭穿我的身份而已。”黑羽盯着工藤看了几秒,见他一直没什么反应,眼神微微一暗。
“喂,工藤。”
从初识到现在,面前这位怪盗一直都是名侦探长名侦探短,叫自己名字的次数屈指可数。蓦地被这样称呼,工藤下意识地转过目光,却猝不及防对上黑羽放大的容颜。
黑羽快斗单手撑在工藤新一耳侧,把他整个人压迫在了自己的身体和床头之间。呼吸近在咫尺,黑羽无视了工藤错愕的目光,直直地望住那双蓝色的眼睛。
“黑羽快斗,我的名字。”他毫不避讳地直视着他的目光,一字一顿,“你给我,好好地记住了。”
黑羽快斗,一个单纯不做作的名字,倒是像极了摘下怪盗面具后的这个人该有的风格,只是他眼神深处的东西工藤却看不明白。
不过,这点并不重要。
工藤安静地笑了,“那么黑羽君,你的腰好点了么?”
“……靠。”这话一出,黑羽的表情顿时变了,他咬着牙,半晌才从牙缝里挤出音节,“你不提会死?”
似乎能听到耳侧的手骨骼收紧咔咔作响的声音,始作俑者笑得一脸纯良,“不会。但不管怎么说,多少我要负些责任吧。”说罢,他也不看黑羽的脸色,径自朝床的内侧挪了挪,“过来坐下,你这么站着只会更难受。”
黑羽犹豫几秒,最终还是依言坐了过去。是真的还很疼,而他又不能找白马讨要伤药。一是非常时期对于药品尤其要注意,能不用则不用,再者,这种事他又怎么可能对白马开得了口。
看着黑羽顺从的样子,工藤莫名觉得心情很好,他稍微调整了一下姿势,抬手到黑羽腰间,不轻不重地揉捏起来。
黑羽先是一惊,随即意识到这个人在做什么,只觉得整个脸颊蓦地烧了起来。
太狼狈了,居然还要这家伙来做这种事。
而工藤却好像没意识到他的窘迫,“这样好些么?”他的语调温和得好似手下的动作一般。
黑羽低着头不开口。
要他怎么说,这样似乎还不如去找白马要些伤药。
不过这家伙的手劲倒确实是很舒服,他是经常做么……
“咳,别胡思乱想。”工藤轻咳了一声,神色间有几分不自然,“我也是第一次做。不过是先前有一次帮小兰还书给园子,看到一些相关的东西而已。”
黑羽一怔,作为班里女生团体经常八卦的对象,他又怎么会不知道工藤指的是什么,只不过……
“名侦探你原来还看那个?”黑羽弯起嘴角,不知为何就是想调侃这个人一下。
果不其然工藤移开视线,显然有些心虚,“碰巧看到了而已。”
他无论如何都不会告诉黑羽,当那本书从他怀里掉出来摊在地上的时候,旁人投向他的是什么样的眼神。
“切,害羞什么。”黑羽收回目光,语气轻描淡写,“我也看过啊。”
这相当于是承认了。工藤敏锐地从他的话语中捕捉到了一下什么,手底的动作停了停,“你是说……”
“你还非要我亲口说出来?”黑羽挑高了眉毛。
工藤沉默了,他有些吃不准眼前这个人的态度。实际上,怪盗基德,或者该说是黑羽快斗,原本就不是一个他很熟悉的存在。他看到的只有他作案时的玩世不恭、逃跑时的潇洒自如,至于他的其他,他一无所知。
这种感觉还……真是讨厌。
“咝……疼疼疼,你想什么去了?”黑羽的声音把走神的工藤拉了回来,他连忙放松了手劲,“抱歉抱歉……”
“你要是还没缓过来就算了,也没有那么难受。”黑羽收回停留在自己腰间工藤手指上的目光落在它的主人身上。
工藤摇摇头,“没事,只是刚才走神了。”
黑羽看着他有几分疲惫却带着那种他经常能在他看着兰小姐的时候从他眼里捕捉到的温柔的模样,微微恍惚了一下。
他想起那个寒冷的夜,寒冷的车内,这个人寒冷的眼神。
黑羽的夜视能力很好,也所以他其实能够在一片漆黑之中看得到工藤,看得到他的一举一动,看得到他的一颦一蹙,看得到他的每一个眼神。
那晚的工藤是完全陌生的,陌生到甚至让他有些害怕。他无比肯定那就是工藤新一,但是,却不是自己认识的那个工藤新一。
他认识的那个工藤,或许会坏笑着调侃,会有着不为人知的恶趣昧,甚至会在做那种事的时候粗暴地对待他,但是,那个工藤绝对不会有那么寒冷的眼神,那种,仿佛在看死人一般的,寒冷到骨骼深处的眼神。
“你可以不告诉我,但是你必须要知道工藤是怎么回事,我没有在跟你开玩笑,以我多年的侦探经验来说,工藤新一现在,非常的危险。”白马的声音在耳畔回响,黑羽闭了闭眼睛。
腰间的手力道温和,黑羽能感觉到那人掌心的热度透过衣服缓缓流进体内,慢慢渲染开一片温柔。
心脏慢慢地收紧,窒息的感觉顺着血管逐渐扩散。
他该怎么去向工藤提起这件事,怎么去向他询问在他的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能够看到他眼底最深处的痛苦和煎熬,可他却什么也做不了。
名侦探,我该怎么办。

评论 ( 2 )
热度 ( 4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