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辰美景晏然临°别浪了快码字!

是文手,文手,文手!!
我希望我笔下的世界,能够永远成为乐土。
我真的有很努力,所以喜欢我一下好吗?
在下晏良辰,承蒙你出现,够我欢喜好几年。
#柯南##盗笔##歌王子##食物语##原神#

《凹凸世界》安雷同人/《圈圈点点圈圈》(上)

在某两个宝贝儿( @怖鸽获安  @荆棘丛生。 )锲而不舍的安利下终于爬墙过来。

这篇的初心就是想玩个梗,初次上手性格把握可能不是那么准,还麻烦各位嘴下留情。

微博的图片是完整的,包括了放在这边儿的开头一点儿,所以宝贝儿们也可以选择直接去微博看。

最后,在下晏良辰,请多指教。

——————————————

x 会议室vs单面玻璃。

x OOC有。

x 请自备乘车卡。

——————————————

文/晏良辰

x

    雷狮今天有些奇怪。

    

    卡米尔坐在他的斜对面望着他,感觉他的神色间总有几分异样。

 

    “哎,大哥有点不对劲啊。”卡米尔瞄了一眼坐在首位的老板丹尼尔,发现他正目不转睛地看着正在进行任务汇报的金,于是悄悄用手肘捅了一下旁边的帕洛斯。

 

    后者微微眯了眯眼睛,“你看老大身边坐的是谁。”

    

    卡米尔眉头微皱,“不至于吧,他们两个再不对盘,也没到坐在一起都尴尬的地步吧。”

    

    “听说这次任务开始之前老大之前跟安迷修打了个赌。”另一边的佩利微微侧过头,同样压低了声音,“不知道具体是什么内容,但看样子好像是输了。”

 

 

    “什么?”卡米尔吃了一惊,“那……”

    

    “嘘。”帕洛斯忽然出声。

    

    卡米尔条件反射地顺着他的视线望过去,正对上雷狮冰冷的目光,慌忙闭上了嘴。


【链接已删除,需要私聊】

评论 ( 5 )
热度 ( 3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