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辰美景晏然临°别浪了快码字!

是文手,文手,文手!!
我希望我笔下的世界,能够永远成为乐土。
我真的有很努力,所以喜欢我一下好吗?
在下晏良辰,承蒙你出现,够我欢喜好几年。
#柯南##盗笔##歌王子##食物语##原神#

翻来覆去到现在合不上眼于是爬上来说两句。
在下其实不太喜欢把lof当做空间或者微博一样的存在,但是有些话不说是万万不能的。
这段话写给所有关注了在下的宝贝儿。
最近陷入了瓶颈,各种意义上的,从生活到各方面全都不顺利,导致说好的更新拖了两个月也几乎没怎么动。
在这里为我的食言向大家道歉。
然后在下要说的是,在下是给很随性的写手,写文章注重的是感觉,同时对于自己文章的遣词和心理预期质量有着近乎疯狂的偏执,所以如果有的时候感觉不对导致笔下的文字偏离了预期的轨道,在下宁可不写。
在下自己不能够接受自己都看不下去的东西,更不能接受把这样的东西呈现给那些喜欢在下文章愿意支持在下的人。希望宝贝儿们能够明白在下真的不是在找理由,在下会努力去调整状态尽量维持更新频率,也希望支持在下的宝贝儿能够忍受在下的漂浮不定。
如果不能够接受这样的做法的话,完全可以取关,相识一场是在下的幸运,留不住你们我很抱歉。
那些还愿意留下来的宝贝儿们,我在这里向你们保证,不管入了你们法眼的是哪个圈子里的哪篇文章,永不弃坑是在下的承诺。也许会拖,也许会更新很慢,但是不论如何在下一定会写完。
这是对那些还愿意支持我的人,和对我自己的承诺。
春节很快就要结束了,在这里送给大家迟到的新年祝福,祝大家新年一切顺利,心想事成。
2018,希望能让大家看到一个全新的晏良辰。在下,正在努力。
一直以来感谢大家的喜欢与支持。

 
评论 ( 4 )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