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辰美景晏然临°别浪了快码字!

是文手,文手,文手!!
我希望我笔下的世界,能够永远成为乐土。
我真的有很努力,所以喜欢我一下好吗?
在下晏良辰,承蒙你出现,够我欢喜好几年。
#柯南##盗笔##歌王子##食物语##原神#

我我已经不知道可以说点儿什么好了,泽老师你不可以这么夸我我会骄傲的[不是]手机端不能转发于是我打开了电脑。吹爆我泽老师!你太棒了我会想跟全世界炫耀的啊。

彻泽:

 @良辰美景晏然临 

良辰老师生日快乐!

虽然没有认识太久

但是我真的很庆幸我最需要的时候有你陪伴。

我们两个都是不混圈的养老人士,

每次聊天还有一些原则性的话题都特别能产生共鸣。

你坚强而又温润,永不服输而充满理性,顾全大局而正义。

就像是绮丽的宝石原石一般,让我忍不住去窥探未来你无上的光泽。

 

这么好的良辰老师就应该在生辰的时候收到最高的赞美!

感谢我可以遇见你!那么请下一次的生贺也等我吧!

我会变得更好!

评论 ( 2 )
热度 ( 8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