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辰美景晏然临°别浪了快码字!

是文手,文手,文手!!
我希望我笔下的世界,能够永远成为乐土。
我真的有很努力,所以喜欢我一下好吗?
在下晏良辰,承蒙你出现,够我欢喜好几年。
#柯南##盗笔##歌王子##食物语##原神#

《歌殿》莲真同人/《两情若是久长时》(高虐预警慎)

x 穿越预警。

x 年龄差预警。

x 神宫寺晚年[]预警。
  
  四十年前,二十八岁的神宫寺莲觉得二十七岁的圣川真斗值得最好的,于是在最豪华的仪式上向他求婚。
  
  四十年后,六十八岁的神宫寺莲依旧觉得二十七岁的圣川真斗值得最好的,却只能给他一纸沉默的财产转移书。
  
  ——文案(by Blx)
  
  这是一个masa意外穿越到四十年之后,以27岁的年纪面对他68岁的爱人的故事。
  
  文案来自Blx,给跪了我的太太,能不这么虐么。
  
  中午聊完之后速涂了片段,有没有后续再说,我先去缓缓,写的胃疼[]
————————————————————————————————————
文/晏良辰

  手机跌落在床榻上的时候并没有发出太大的声响,因此甚至都没有引起什么注意。

  柔软的床垫起到了很好的缓冲作用,毫发无损的它抬起头,却在自己的主人脸上看到了从未有过的失控表情。

  神宫寺莲一向滴水不漏游刃有余,这是所有认识他的人对他的一致评价,因此这副模样可以说是谁都不曾见过的——

  只有一个例外,它记得那个名字,它曾在30秒前听到过。

  圣川真斗。

  

  神宫寺莲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境。

  听到管家告知的那一瞬间,他就知道他终于等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可他似乎还来不及喜悦,身体的颤抖便已经出卖了他——

  他从没有这么清晰地感觉到,这副身体早已不如年轻时那般听他使唤。

  “在哪里看到的?”神宫寺听到自己的声音有些哑。

  而电话那头的人似乎还有什么话想说,却在张口说出一个地点之后被急迫地打断。

  “跟着他,随时向我汇报位置,通知藤川十分钟后楼下接我。”

  神宫寺知道自己等不下去了。

  他已经等的太久太久,他迫不及待地想要见到那个人,想要知道这些日子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想要告诉他自己到底经受了什么,还想要……

  他想做的事情太多太多,可是这一切的一切,都在他打开衣柜去拿那件最为名贵的西装时戛然而止——

  他看到了自己手上的皱纹。

  那些纹路蜿蜒地盘踞在手掌之上,向四处发散最终遍布全身,昭告着什么被他遗忘掉的东西。

  神宫寺安静地收回手捂住了眼睛。

  是啊,他已经等的太久太久了,一万四千六百多个日日夜夜。

  ——已经,

  四十年过去了。

评论 ( 8 )
热度 ( 2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