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辰美景晏然临°别浪了快码字!

是文手,文手,文手!!
我希望我笔下的世界,能够永远成为乐土。
我真的有很努力,所以喜欢我一下好吗?
在下晏良辰,承蒙你出现,够我欢喜好几年。
#柯南##盗笔##歌王子##食物语##原神#

【置顶高亮】All About Me&来找我玩儿啊~

       哟,很高兴见到你。


       在下晏良辰,是个写手,偶尔会涂点儿乱七八糟的东西。

       我知道圈子杂乱的主页会给人不太好的感觉,所以在这里要先向你道歉。

       我其实是个挺懒的人,也不愿意一个圈子一个圈子分的那么开。我就是我,喜欢的就是这些东西,不想遮遮掩掩的,再说,好几个号儿的话我也没那么多精力去整理。

       所以感谢lof的合集功能,不然我就只能自己手动制作目录了。


       下面说说主要的。

       首先,主页目前所有文章全部没有断更,只是我拖延症晚期所以更新一直很慢。但是就像我一直对大家说的一样,永不弃坑是我的承诺,也是我一直坚守的准则,哪怕大家到最后等不下去,我也一定都会写完。

       其次,我兴趣很多涉猎很广,很有可能今天在这儿明天在那儿,但是请相信,我所写出的文章,我对它们的热情从没有一刻消退或者减弱。他们对我而言,每一篇都是心血和珍贵的宝物。

       第三,当前涉猎圈子包括但不仅限于简介下所写的tag,连载包括:名侦探柯南(新快all快)、歌之王子殿下(莲真)、镇魂(巍澜)、食物语(佛莲、城花、俞飞)、盗墓笔记(瓶邪)、Dr.Stone(司千all千)。

       合集中已将所有文章归类,并且剔除了主页中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请大家放心食用~


       我或许还不成熟,还有很多青涩的地方,感谢大家能够接受这样的我,也请大家如果发现什么问题的话一定不吝赐教。

       如果我的东西有什么地方恰恰让你有那么一点点的喜欢的话,就请随手点一下红心或者留下几句评论吧,每一条我都会认认真真看的。


       最后,很高兴你能来,余生还请多多指教。

 
评论 ( 2 )
热度 ( 2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