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辰美景晏然临°别浪了快码字!

是文手,文手,文手!!
我希望我笔下的世界,能够永远成为乐土。
我真的有很努力,所以喜欢我一下好吗?
在下晏良辰,承蒙你出现,够我欢喜好几年。
#柯南##盗笔##歌王子##食物语##原神#

《美人一笑》K莫同人/《一眼万年》番外一

啊……应贴吧几个宝贝儿的要求写了续篇,计划是三部分,这是第一篇。还是跟之前一样,希望大家喜欢哟。[笑]

《一眼万年》原文链接:https://yanliangchen.lofter.com/post/1dd36376_c7bd8ed

————————————————

续篇·陪你到下辈子

文/晏良辰

·一是破镜重圆的一

“好了,上车。”莫名感觉到眼眶有点湿,郝眉转开视线,带头向停在不远处的车走去。

KO微微勾唇,看着他躲闪的样子心情大好。

还好,一切都是当年的模样。

郝眉显然特意洗了车,KO坦然接受这人难得细致的心意,伸手拉过安全带,“去哪?”

“回致一,先接英杰。”郝眉转了转钥匙打火,“顺便……他们都很想你。”

当初你不辞而别,现在这么多年过去了,该回来了吧。

放在遮阳板上的手微微一停,随即将挡板打下,KO点了点头,“嗯。”

=======

致一还是老样子,这么多年也丝毫未变。

KO跟着郝眉走出电梯,碰巧美术部的阿V从门口经过。他旁若无人地走了过去,没几秒又倒了回来,表情夸张地盯着郝眉身后的KO。

“我靠!”他做了个揉眼的动作,“老大!眉哥带着K哥回来了!”

“一惊一乍的干啥这是。”郝眉皱着眉揉了揉耳朵,“多大岁数了还这么不沉稳。”

“哟,那天砸了梦游1绝版套杯的不晓得是谁。”阿V嘿嘿一笑。

“你!”郝眉没来得及发作。

“KO叔叔!”办公室里跑出来的大男孩带着一脸如释重负的神色,“你没事吧?”

KO微微一笑,“怎么,改称呼了?”

“啊……”郝英杰挠了挠头,“因为……那个……”

还叫你莫叔叔感觉太奇怪了啊。

“莫扎他。”KO没有多为难郝英杰,“你爸爸年轻时候的游戏ID。”

“喂,我说你这样好吗?”于半珊冲一脸惊愕的郝英杰眨了眨眼,抬手勾住郝眉的肩膀做受伤状,“多少考虑一下我们的心情啊。”

“行了,还当你是年轻单身那会儿呢,要当外公的人?”旁边传来一声奚落。

“某人还是操心好自家没有女朋友的儿子吧。”于半珊切了声,然后看着丘永候瞬间垮下来的脸色嘿嘿直笑。

“不过,总算是平安回来了。”阿爽将目光从相互调侃的两人身上收回,看了眼KO,“技术水平太高,想模拟痕迹都难,果然过了这么多年还是赶不上你。”

KO不置可否,抬眼就看见肖奈站在几人身后。他冲他点了点头。

“欢迎回来。”

“抱歉。”KO道,“给你找了不少麻烦。”

“该道歉的是我才对。”肖奈摇头,“另外,好好谢谢郝眉。”

“老三!”

KO看了看身边急切出声阻止肖奈的人,不着痕迹地柔和了眉眼,“这个自然。”

肖奈勾唇,“这次回来,还走吗?”

KO扬眉,“我若说不,你敢不敢收?”

“有何不敢。”肖奈意味深长,“那么,欢迎回归。”

他说着冲自己对面的人伸出了手。

“KO。”

评论 ( 6 )
热度 ( 4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