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辰美景晏然临°别浪了快码字!

是文手,文手,文手!!
我希望我笔下的世界,能够永远成为乐土。
我真的有很努力,所以喜欢我一下好吗?
在下晏良辰,承蒙你出现,够我欢喜好几年。
#柯南##盗笔##歌王子##食物语##原神#

《美人一笑》K莫同人/《一切不以结合为目的的哨向关系都是耍流氓》<二>

短了点儿,看看今儿还有没有力气双更。以及之前忘了说,这篇的人物设定是半架空,也即KO和美人彼此之间目前还只是刚刚认识勉强算得上是朋友的关系,与剧版设定略有不同,在意这个的宝贝儿们稍微注意下。
另,一个大写的求评价,在下码字也是需要动力的。

——————————————
文/晏良辰
(四)
KO端出几道精致的小菜并没有花多长时间。郝眉坐在桌边拿着筷子,视线从一如既往给人强烈食欲的菜肴上转移到端菜人的面容上,还是没办法说服自己不去关心对方明显不对的脸色。
“你……坐下休息一会儿。”KO放下菜就要走,郝眉犹豫再犹豫,终于还是忍不住开口。
“你看这么多菜,我一个人也吃不完啊。”他迎着对方望过来的目光扬起一个笑容, “你放心,我会控制好自己的气息的,绝对不会影响你。”
KO犹豫了一下。
他头疼得厉害,耳边一阵一阵的全是嗡鸣,这是即将陷入深度感官神游的征兆。原本在这种情况下他应该请假回去休息,但是KO明白,即使请了假,也不会对他的症状有丝毫帮助。
而这个向导的身上散发着极其温和的气息,说不上平息,却能够让他混乱的大脑得到几分清醒。
说实话,他有些贪恋这种感觉,只是……
“你还没结合吧,”KO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和平常听不出区别,“我状态不好,怕会影响到你。”
郝眉的眼底闪过一丝什么,却没有被KO看到,“这个倒是不需要担心。我有个舍友也是未结合的哨兵,我们一起住了四年,一直相安无事。”
KO深吸了口气,最终还是拉开椅子坐了下来。
他的状态已经不允许他再多做思考,于是他索性任由潜意识施为。
见他坐下,郝眉暗暗松了口气,这才伸手夹了一筷子菜送进嘴里,“还是你做的菜好吃。”
“嗯。”KO倒是毫不谦虚。
郝眉笑起来,“可惜的就是你这里离我们公司太远了,来往不方便,不然的话我肯定天天过来报道。”
“工作很忙?”
“是啊,忙,忙得一天到晚吃盒饭。”郝眉撇了撇嘴,抬手夹了一筷子黄瓜,“原来的时候吧,我特别讨厌学校食堂,觉得又乱人又多,所以大多数时候宁可窝在宿舍泡面或者订外卖。但是到现在工作了,才发现食堂是个多么好的东西。”
“总吃外卖不好。”KO皱了皱眉。难怪他这么瘦。
“也得有空下来吃饭才行啊。”郝眉放下筷子拿起桌上的RIO,“你们这种会做饭的人是不会懂我们程序宅男的痛苦的。”他拧开瓶盖喝了一口,伸手想把另一瓶拿给KO,手伸到一半却又收了回来,“哦对,你不能喝。”
“你很懂这些?”小向导单纯的模样让KO几天以来压抑的心情缓和了几分,跟着也有了提问的兴致。
“我是向导嘛。”郝眉耸了耸肩,“这些算是必修课。”
他心里记着分寸,并没有多说什么。却是KO,看上去似乎对这些有点兴趣,“在庆大学的?”
“嗯。不过不同的人不一样,我是觉醒得晚,所以在大学里学,正常来说这东西应该是在中学就学了才是。”郝眉说着看了看KO的神色,见他有兴趣,倒也不介意多说几句,“向导在觉醒之初,对于外界其他人的思维没有任何抵抗力。这跟你们哨兵不用屏障直接与外界环境接触的感觉是差不多的,不过对你们来说刺激的是五感,而我们是精神领域。”郝眉抬手指了指自己的脑袋,一脸心有余悸,“你知道那种感觉……唉,我是这辈子都不想再尝试第二次了。”
KO点头,他差不多能够理解郝眉所描述的感觉,毕竟,那就是他现在面临的境况。
“所以,在觉醒最初,每一个向导都要接受训练。”郝眉扳着手指一一数着,“先是三到五天的隔离特训,主要是精神屏障的使用、如何对外界信息进行隔离和处理等最基本的生存技能,剩下的就是……与哨兵有关的。”
忽然的停顿让KO动了动目光。
小向导的声音很好听,像是林间欢快的溪水一般,清澈中透着点别样的韵律,就这么慢慢地渗透进心里,让他不由得听得入了神。
“哎,我问你个问题啊。”旋律在某个章节终止,郝眉咬着筷子,忽然有点迟疑。
哎呀,一不小心说太多了呢。
KO的眉峰动了动,“你说。”
“你……对哨向关系是怎么看的?”

评论 ( 27 )
热度 ( 8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