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辰美景晏然临°别浪了快码字!

是文手,文手,文手!!
我希望我笔下的世界,能够永远成为乐土。
我真的有很努力,所以喜欢我一下好吗?
在下晏良辰,承蒙你出现,够我欢喜好几年。
#柯南##盗笔##歌王子##食物语##原神#

《美人一笑》K莫同人/《一切不以结合为目的的哨向关系都是耍流氓》<四>

这更拖得比较久了,果然在下拖延症又犯了。[望天]
这章开始加入了微微,三嫂这个角色的存在还是很重要的,毕竟我们的美人需要一个“同一世界的人”[喂]。时间线方面相较原著有所改动,会慢慢理清楚,大家不要着急。

继续求评论,你们的评论是在下的动力啊。
——————————————
文/晏良辰
(六)
于半珊接完电话回来的时候郝眉正在玩游戏。
他探头望了一眼另一边正在喝咖啡逛论坛的阿爽,知道他们的任务已经完成了。
“眉哥……”于半珊凑到郝眉身边,拖着长腔。
“有话就说。”郝眉目不转睛地一心二用,屏幕上的莫扎他走位利落,跟Boss缠斗正欢。
“那什么……”于半珊迟疑了一下,“刚才的电话是三箭那边的。”
“然后?”屏幕里莫扎他一个前冲,险而又险地躲过了Boss的攻击。
“说是配件的对账出了点问题。”于半珊犹犹豫豫。
“之前所有的交易记录都在抽屉里的文件夹夹着,你拿出来对对。我核算好多遍了应该不会又错误,如果还跟三箭那边不一样,那就是他们算错了。”
于半珊盯着屏幕上飞快变换的视角看了好一会,终于开口道:“三箭那边,负责出货的人是黄铮。”
郝眉手下一抖,紧跟着吃了一个迟缓,他赶忙接了一个后跳,“所以呢?”
“他说交货的节骨眼上又出了对货对不上的岔子,他不放心临时换人,如果我们执意换人取货的话,他有权拒绝供货。”
“我靠。”郝眉骂了声。屏幕上的莫扎他中了定身,接着被Boss一串连击打死。
“就差一点。”郝眉一脸不爽地抱怨着,手下干脆地点了复活,躺尸的角色顿时恢复,精神抖擞地重新扑向Boss。
“我不去。”他按了键盘好一会,才开口说道。
傻子都知道那家伙在想什么好不好。
于半珊站在郝眉身后叹了口气。
他当然知道郝眉不愿意去,四年舍友他也不是不知道郝眉的情况,只是……
正在于半珊纠结的时候,Boss身后忽然出现了一个红衣靓影。
“要不要帮忙?”背着把大刀的红衣女侠一如既往的豪迈。
郝眉飞快地瞥了眼女侠头顶的字,一个定身甩过去,然后动作干脆地窜到Boss身后,腾出手来打字。
莫扎他:不用了,三嫂你站着看就好。

庆大学生宿舍。
贝微微看着对话框里的字无语望天,他当她是什么啊,不要帮忙就算了居然让她站着看?
不过吐槽归吐槽,收回目光的贝微微忽然发现莫扎他的走位比以往风骚了不知道多少。
以前没见他有这么犀利啊。
贝微微挠了挠头,正准备发消息过去问,却见好友栏里愚公的头像亮了起来。微微想了想,本着不打扰莫扎他打Boss的基本思路,把消息发给了愚公。
芦苇微微:那个,愚公……
愚公爬山:啊?
芦苇微微:莫扎他的号,现在是本人吗?
愚公爬山:……
于半珊有点无语,郝眉不就是比平时暴力了点么,怎么就至于不是本人了。
愚公爬山:是。
芦苇微微:>o< 他居然这么犀利!
愚公爬山:……
那是你不认识他其实他本人就这么犀利啊。
愚公爬山:因为他……心情不好。
芦苇微微:???
心情不好?她认识的莫扎他一向阳光开朗居然也会心情不好?
贝微微诧异地打字:你对他做了什么?
愚公爬山:工作上的事。
贝微微愣了愣。
她知道大神的几个舍友毕业后这个暑假都在大神公司帮忙,但是好像也没听大神说最近有什么事啊。
芦苇微微:很麻烦吗?
愚公爬山:也没有。不过……啊,对了,三嫂你第二性别是什么?
贝微微愣了一下,“向导啊,怎么了?”
于半珊松了口气,“那就可以跟你说了。”
芦苇微微:……这跟向导有什么关系?
愚公爬山:因为莫扎他是向导。

评论 ( 22 )
热度 ( 6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