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辰美景晏然临°别浪了快码字!

是文手,文手,文手!!
我希望我笔下的世界,能够永远成为乐土。
我真的有很努力,所以喜欢我一下好吗?
在下晏良辰,承蒙你出现,够我欢喜好几年。
#柯南##盗笔##歌王子##食物语##原神#

《美人一笑》K莫同人/《一切不以结合为目的哨向关系都是耍流氓》<五>

万圣节是很棒的主题可以用来玩各种梗。然而,在下的风格大概只能写出什么人鬼情未了[你],所以虽然很想凑个热闹但还是算了吧。摊手
大早上的爬来更新在下有没有很勤奋?求评论啊。

——————————————
文/晏良辰
(七)
贝微微跟愚公他们只见过一面,还是第一次跟肖奈见面的时候在计算机系主场的篮球场,莫扎他却是一直无缘,没想到他竟然也是个向导。
虽然惊讶,但却又觉得情理之中,微微敲字,“然后呢?”
“事情是这么个情况……”于半珊斟字酌句,“我们最近向一个公司购买了一些电脑配件,那个公司有个哨兵看上了莫扎他……”
“他不同意是吧?”贝微微反应极快。
愚公爬山:嗯。
芦苇微微:那不是很正常吗?这跟上个世纪塔的强制分配有什么区别?一个你根本不熟悉不了解的人,完全没有任何抗议的权利就要跟他过一辈子,会同意才奇怪了吧。
“我当然知道啊。”于半珊回道,“主要问题,这个配件的收购之前一直都是莫扎他在负责,现在临到收货了,那边说核对出了问题,不同意我去接货,执意要求莫扎他去。”
贝微微沉默了一下,“你如果要告诉我那边的负责人是看上莫扎他的哨兵的话,我一点都不奇怪。但是反过来说,人家这个要求也合乎情理啊。”
出问题的时候还执意要换人,如果真的是核对有问题的话,那就是要换人的一方不懂事了。
“莫扎他知道这个。”于半珊发了个“默”的表情,隔了一会儿才说,“他只是不想见到那个哨兵。”
贝微微怔了一怔,下意识地去看旁边正在打Boss的人。
短短几分钟的功夫,那个自己打起来都很费劲的Boss已经被他揍到残血,显然是不需要帮忙了。
贝微微看着他似乎并不逊色于大神多少的手法,总觉得这应该不是个会害怕哨兵的向导。
那么又是为什么呢?
说起来既然是这样,为什么大神还要让他负责这件事?
——嗯?大神?
芦苇微微:大神不是哨兵吗?不能帮莫扎他挡一下吗?

噗——
电脑前的于半珊一口水喷了出来,慌慌张张地四处找纸擦屏幕和键盘。
旁边的丘永侯一脸嫌弃地递过一包纸巾,“至于么你,玩个游戏还能玩成这样。”
于半珊忙着擦键盘,“你自己看吧。”
“什么东西?”丘永侯探过头来。
沉默。
“……三嫂,果然是老三家的。”丘永侯感慨,“连思维都是如出一辙的非人类。”
“不然老三怎么能看上她呢,万年光棍啊那可是。”于半珊扔掉手中湿透的纸巾,擦了擦手开始打字。
愚公爬山:我可说不动你老公,他会认为我挑拨离间的。
芦苇微微:>o<
好吧,她相信大神干的出来。
但是让她放着不管她也做不到啊。
有着强烈向导主权观念的贝微微思考了许久,终于迈出了把郝眉推上命运既定道路的第一步。
芦苇微微:那……要不我去跟大神说说?

评论 ( 26 )
热度 ( 6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