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辰美景晏然临°别浪了快码字!

是文手,文手,文手!!
我希望我笔下的世界,能够永远成为乐土。
我真的有很努力,所以喜欢我一下好吗?
在下晏良辰,承蒙你出现,够我欢喜好几年。
#柯南##盗笔##歌王子##食物语##原神#

《美人一笑》K莫同人/《花开堪折直须折》(兽化、18x)

OK,拖了n天总算完成了。最近真是怠惰的不行,俩星期下来啥都没干,接下来是不是该努力了呢。

本来前两天就应该写完,结果在下不务正业地跑去听广播剧了。所以有没有同好的宝贝儿来交流一下?[笑]

这篇是答应  @一杯吱欧周 宝贝儿的点文,玩着玩着就不小心玩儿脱了。

先说好,18禁,不听劝被带坏的小天使,在下是渣攻所以不负责任哟。

微博的图片是完整版,包括这边儿放的这一部分,所以宝贝儿们也可以选择直接去微博看。

好了,就这样吧。

——————————————

x  红狐x灰兔。

x 人物性格多少受兽化本体影响,介意的慎点。

x 只是为了飙车不要太介意设定。

x 请自备乘车卡。x 

——————————————

——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

文/晏良辰

x

KO推开房门的时候,郝眉早已把自己裹进了被子。

已经有些暗了的天色给眼前蒙上了一层蓝紫色的纱,饶是以KO的视力,也只能堪堪看到床中央蜷缩的黑影。

最初在跟郝眉同组的于半珊说郝眉好像不太舒服时,KO还有些不相信。那家伙明明早上出发时还元气满满地说一定要比他早完成任务,怎么到了下午就忽然不舒服起来。

但是要说不担心是不可能的,KO将手里的所有任务都托付给另一组的肖奈,请了假就匆忙赶回家里。

——然后就见到了这样一副光景。

害怕开灯会吵醒郝眉,KO借着黄昏并不明亮的光线轻手轻脚地走到床边。

床上的人沉沉地睡着,有些呼吸不畅似的微微张着口,面颊上带着几分不自然的潮红。

发烧了?KO皱了皱眉,伸手去探那人额上的温度,不想却是被堪堪躲开。床上的人嘤咛一声,有些不舒服地动了动脑袋,随即有什么从凹陷下去的柔软枕头中露了出来。

灰色的,耳朵。

KO看了一眼那人毫无防备的安详睡颜,有些明白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还真是一只大胆的兔子啊。

x

由于本体的影响,郝眉的双眼比其他人对于光线要敏感得多,所以在KO刚刚打开灯的时候,他就睁开了眼睛。

KO把手里的托盘放到桌上,对于床上那双望着自己的眼睛并不惊讶,“醒了?起来吃点东西。”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郝眉尝试着起身,却感觉浑身无力,索性又躺了回去。

“两个小时前。愚公说看你有些不舒服,我就提前回来了。”KO在床沿坐下,向郝眉伸出手,“来。”

“这个多嘴的家伙。”郝眉撇了撇嘴,将手伸给KO,任由他拉起自己搂在怀里,“所以你又去拜托老三了?”

“算不上拜托。”KO面无表情地回忆着肖奈的话。

是交易才对。

“反正老三肯定不吃亏。”郝眉哼了声,“而且我这不是没什么事嘛。”

真有事就来不及了。KO伸手拿过桌上的托盘,“先吃饭吧,不早了。”

总觉得今天的KO有哪里不对,郝眉眨了眨眼睛,还是伸手拿起了筷子。

他的手有点抖,KO眉峰动了动,把托盘换到左手,自然地拿过郝眉手里的筷子,“我来。”

KO的手艺一向很好,即使是清粥小菜也每每令人食指大动。郝眉靠在KO肩上,安心地接受着他的细致服务,“你吃饭了吗?”

“吃了,在你睡着的时候。”KO夹了一筷子菜递过去。

郝眉顺从地伸头咬进嘴里,“啊?我都没听到……嗯,好吃。”

他的夸奖几乎成了习惯,KO却是一如既往的受用,“你睡的很沉。有什么地方不舒服么。”

郝眉想了想,“还好……除了身上有点发热然后没力气什么的。”

“春天,”KO慢慢地开口,手下动作却是片刻不停,“要记得注意身体。”

“跟春天有什么关系?”郝眉咽下口里的粥,“我又没感冒,最多是这两天有点累到了。”

“……”KO叹了口气放下手里的勺子,“你是故意的,还是自己根本不知道?”

他抬手到自己肩上,郝眉忽然像受惊的小兽一样抖了一下,差点打翻KO手里的托盘。

“你你你……”郝眉动作飞快地往后退开几步,双手捂着头,一脸惊慌地看着KO。

认识这么久,还从来没有看到过他这幅表情。KO不着痕迹地笑了笑,伸手把托盘放下,“怎么,兔子耳朵真的碰不得?”

“你……你什么时候发现的?”他的声音有点发抖,也不知是因为惊吓还是别的什么。

“回来的时候。”KO勾唇望着他,“耳朵早就露出来了。”

“……”郝眉捂着头不开口。

KO挑了下眉毛,“有胆子待在我身边,现在反而怕成这样?”

“才、才不是!”郝眉出声反驳,“是因为……”他忽然住了口,只是一双明亮的眼睛,一直一点不离地望着KO。

是因为,害怕被知道了就不能留在你身边了啊。

KO面色平静地盯着他看了几秒,忽然笑了出来,“来,过来。”

怯生生的兔子被这一笑弄得有点懵。他眨了眨眼睛,迟疑了好一会,最终还是放下手慢慢向床边的人挪过去,但还没爬几步就被一把扯进了怀里。

温热的气息扑上了耳朵,带着点恶意的玩味,“你知不知道你在发情?”

“……啊?”郝眉愣了一下,敏感的耳朵抖了抖,却被他努力地克制住身体没有再次逃开。

“浑身上下都是味道,你这样可让我怎么办?”KO在他耳边低声说着。

郝眉莫名觉得那道平素低沉醇厚的嗓音怎么都带着几分笑意,脸上不由得有些发烧,“我……我不知道。”

“你知道我本体是什么,对吧。”KO伸手,修长的手指缓缓抚过郝眉的脸颊,使了点力气扳过他的头对上他的眼睛。

郝眉的眼里飞快地掠过一丝迟疑,然后他垂下了眼帘,“……嗯,知道。”

“那么告诉我……”KO今天似乎颇有耐心,语气悠然,速度比平时慢了不止一点半点,“一开始,为什么还要接近我?”

郝眉眨眼,“这个……需要什么理由吗,想接近……就接近了呗。”

他显然有点紧张,说话还是断断续续的。KO倒是并不介意,“那后来呢,现在这样又是什么情况?”

“什么什么情况,”别扭的兔子咬了咬嘴唇,仿佛是鼓起了平生最大的勇气一般抬眼直视着面前的人,“当然是因为喜欢你啊。”

[以下转微博]


【链接已删除,需要私聊】

评论 ( 48 )
热度 ( 1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