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辰美景晏然临°别浪了快码字!

是文手,文手,文手!!
我希望我笔下的世界,能够永远成为乐土。
我真的有很努力,所以喜欢我一下好吗?
在下晏良辰,承蒙你出现,够我欢喜好几年。
#柯南##盗笔##歌王子##食物语##原神#

真是…这个圈子还能不能好了。

一直漂流:

这p图技术,太明显的破绽了吧!!!吓得我赶紧取关!

Ming_sis:

郑业成全球粉丝后援会的官博 早上发出的账目明细,表格我是看不来的,专业不对口,就看了圈他们贴出来的截图。从粉丝这儿刮钱啊,垃圾当宝贝卖,还敢挂官方授权,四万多的集资,不知道是自己拿去玩儿了还是给哪家小鲜肉应援了呵呵

屌炸天的 郑业成全球粉丝后援会,没忍住在lof挂了,希望看到的小天使认清楚那傻逼粉头圈子的真面目。不蹭K莫tag,有缘看见就看见吧。

对了,听说荔枝大大的墙头里大成子只排第三位?大成活动当天去别家明星活动?还微信聊天的时候让大成去死?

去他妈的!

评论 ( 4 )
热度 ( 5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