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辰美景晏然临°别浪了快码字!

是文手,文手,文手!!
我希望我笔下的世界,能够永远成为乐土。
我真的有很努力,所以喜欢我一下好吗?
在下晏良辰,承蒙你出现,够我欢喜好几年。
#柯南##盗笔##歌王子##食物语##原神#

“莲哥哥……为什么在哭呢?”
“给你看个东西,不要难过了好不好?”
————————————————————————————
我一直在想,为什么会是Masa。虽然财阀真的很好很有cp感,但是世界上这么多人,Ren身边也从来都不缺人,为什么偏偏是Masa呢。
况且某种意义上说,有点古板又完美主义的Masa应该是跟Ren最不搭调的了吧。
所以我想,大概年幼的时候单纯善良的Masa,也带给过Ren很多温暖吧。
——以上是文案。
然后一点儿碎碎念。
果然有些东西用写的表达不出来,所以还是要用画的。但是首先我水平太渣画不出想要的感觉,所以前三幅图也就是第一张是TV的描图[]。其次我水平太渣所以请大家原谅我草稿风的作品,反正大概还能看得出我想表达什么的吧[你]。
OK最后,通宵画画的我要爬起来去上课了=口=

评论 ( 4 )
热度 ( 60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