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辰美景晏然临°别浪了快码字!

是文手,文手,文手!!
我希望我笔下的世界,能够永远成为乐土。
我真的有很努力,所以喜欢我一下好吗?
在下晏良辰,承蒙你出现,够我欢喜好几年。
#柯南##盗笔##歌王子##食物语##原神#

《歌殿》莲真同人/《相性一百问》(76-100)

OK,我回来了。拖了两个月,终于把这篇搞定了呢[好意思说]
ABO大概近期也会恢复的……吧。
没有评论很难受!
————————————————————————————————————
1-25 26-50 51-75

文/晏良辰

卡缪:做的时候希望对方说的话?

神宫寺:我比较希望真斗能坦诚一点告诉我感受,这样我才能知道接下来怎么做会更好,现在基本都要靠猜。

来栖:真斗的性格估计很难。不过根据他前面的表现看来,你应该猜的还挺准的。

神宫寺:这也是没办法的事……也是因为对他太熟悉了吧。

圣川:我倒希望你能少说两句。

黑崎:莲的性格,基本不可能。

一之濑:嗯,我也这么觉得。

美风:你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圣川:隐忍不发的表情。有时候看着他克制得辛苦,样子确实很好看,也……很感动。

四之宫:真斗原来也有恶趣味的时候啊。

一十木:已经被莲带坏了呢。

神宫寺(无奈):不,他本来就这样子,只是很少表现出来罢了。

岭二:莲酱这一脸深受其害的表情还真是少见呢~

神宫寺(耸肩笑):也就是他吧。

黑崎:那关于这题,你的答案?

神宫寺:什么时候都喜欢。一定要说的话,宁愿咬着嘴唇也无论如何都不肯出声的时候。

卡缪:你就这么喜欢逼人么?

神宫寺(无辜眨眼):没有啊,看他这样子我会心疼。然后就跟他说疼的话往我身上使劲,别忍着。

爱岛:莲你前后说的根本不是一个问题吧。

神宫寺(眯眼笑):赛西你很懂呢。

爱岛(莫名背后发寒):没有没有,你继续……

一十木(圆场):不过我觉得,真应该也不会舍得往莲身上招呼吧。

神宫寺:舍不得归舍不得,但有些时候这种事也是控制不了的。

四之宫:看来是很疼了……

神宫寺:应该吧,我背上被他抓破过一次。(说着眼神一暗)结果之后他还一直记得要帮我处理伤口,所以从那以后我就一直在注意方式。

爱岛:好像明白莲为什么会执着于各种方法了呢。

卡缪:那么,对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关系怎么看?

神宫寺:我算是有前科,但是既然现在跟真斗在一起了,就不会再和别的什么人发生什么。

圣川:我对别人没什么兴趣。

神宫寺:哦?对我有兴趣?

圣川(挑眉):不然呢。

神宫寺(低眼笑):是是是。

美风:第七十九……你们,对SM有兴趣吗?

神宫寺:有。不过真要说实践的话,我恐怕下不了手。

圣川(看了一眼神宫寺,转开目光):他的话,可以。

岭二:哎?我完全没想到小真会这么说呢。

一之濑:是因为能够肯定莲做不出很过分的事吧。

圣川:我说过,有些付出我愿意做。

黑崎(抬手拍了拍神宫寺的肩膀):感动么?

神宫寺:……肯定的啊。

黑崎:那就好好对他。

神宫寺(笑):这个自然。

卡缪:八十,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体了,你会?

神宫寺:真斗对于这种事本来就是不会主动的,所以只要不是排斥,也就没什么大问题。

圣川:这只是交流感情的其中一种方式,我是并不觉得会有什么影响。

爱岛:我觉得莲对真斗丧失兴趣的可能性非常小。

圣川:嗯,除非是感觉到不合适了,那样的话参照前面的问题。

岭二:怎么忽然就沉重了?只是一个假设而已啊都不要太较真嘛。来下一题,对强奸怎么看?

圣川:我很讨厌这种事。

神宫寺:一种自卑者在极度没有自信的情况下做出的毫无责任心的下/LOFTER/流行为。

一之濑:为什么这么解释?

美风:下/LOFTER/流和毫无责任心是可以理解的,但为什么用自卑者来概括呢?

神宫寺:当然啊,如果不是对自己缺乏自信的话,为什么不正大光明地去追,然后以一个正当的身份做这种事?

来栖:好像……有道理。

卡缪:这种愚民的流/LOFTER/氓行为本身就不能用正常逻辑来思考。

岭二:八十二,H中有没有比较痛苦的事情?

圣川:没有。

神宫寺:没有,每一次都是非常棒的体验。

美风:在迄今为止的经历中,最让你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圣川(皱眉思考):神宫寺在这种方面很克制,好像没有过什么……对了,先前那次连续剧的现场事故,他正好去片场探班……

一十木:是你威亚没绑牢从半空中摔下来的那次?

圣川:嗯。其实当时的高度本来就不算很高,完全来得及反应,况且我除了一点擦伤之外也没什么事。

神宫寺:只是擦伤已经是万幸了,幸好是起吊的时候出的问题,要是真的在空中,那……

四之宫:我记得当时有一台摄像机拍到莲在场外吓得脸都白了……

神宫寺:我是真的很害怕,一瞬间觉得心跳都要停了。

圣川(叹口气扬手给了神宫寺一个拥抱):这不是没事吗?

神宫寺(闭眼深呼吸,用力回抱):嗯。

黑崎:那天我正好到附近办事,跟莲一起探真斗的班,本想看看就走,结果没想到目睹了这么一场事故。(语气微沉)认识这么多年,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莲露出那么无措的表情。

[台上气氛忽然压抑了起来]

岭二:嘛……呐,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小真刚刚是想说什么?

圣川(叹息):是我考虑不周,不该拿这件事出来说。那天被场务送回休息室,神宫寺随后追进来,确认过我身体情况之后二话没说直接把我按在墙上。

来栖:还有这么一出?

圣川:嗯。兴奋焦虑谈不上,紧张也只有这么一次而已,当时隔着墙还能听到工作人员在外面走动的声音,而我连他有没有锁门都不知道。

爱岛:真斗你的性格,不应该啊……

神宫寺:那天是我冲动了。

美风:可是,真斗完全没有反抗吗?

神宫寺:完全没有,或者应该说,他那天出乎意料的配合。

圣川:嗯。(抬眼看向神宫寺,弯唇笑起)我能理解,那种心情。

神宫寺(略微动容):你……

圣川:所以我会注意保护自己,你也是一样。

神宫寺:……嗯。

圣川:下一题吧。

黑崎:啊……(回过神低头看题目)曾有过主动诱惑的事情么?

圣川:如果说的是我,那么神宫寺之前提到的喂药那次应该算吧。

神宫寺:还有在那之前有一次我生日的时候。

美风:那时莲的表情?

圣川:喂药那次就不说了。生日的话,其实神宫寺对于意料之外的事情接受程度比常人要高,所以只是略微的惊讶了一下而已。

一之濑:所以你有些失望?

圣川:多少有一点。

神宫寺:可是,我明明有认真地在表达“我很开心”这样的心情吧。

圣川:嗯,这一点我感觉到了。

卡缪:八十六,攻方——特指神宫寺,有过强暴的行为么?

神宫寺(苦笑):不用特意强调这一点吧?

岭二:第一题是你自己回答的啊。

神宫寺:……

来栖(低笑):这叫什么来着,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一十木:嘘——

圣川:没有。神宫寺从来都很尊重我的想法,甚至只要我反对得坚决一些他都会停手。

美风:这么克制真的好吗?

神宫寺:话是这么说,但其实真斗并没有过几回真正反对过。

岭二:那么,真正反对的时候结果是怎么样的呢?

圣川:我记得原本应该没有这样的题目吧?

岭二(笑):因为对你们这样的情况而言八十七题不存在①,所以稍微改变了一下。

神宫寺:那天真斗也确实很累了,我也不舍得再强迫他……所以最后是用手。

一之濑:我想圣川没有让你自己处理已经是很温柔了。

神宫寺(笑):怎么,羡慕吗?

一之濑:你就不要得了便宜还卖乖了。

美风:下一题,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神宫寺:这种事会有什么理想啊,还是要看实际情况吧,我又没什么特殊癖好。

圣川:没考虑过。

黑崎: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神宫寺:该怎么说呢,其实真斗已经超出我的预期了。

圣川(忽然地):那你原本的预期是什么样的?

神宫寺(微愣,继而叹气):我其实也没考虑过太多,原本想的最多的大概是一个人过一辈子吧。

爱岛:诶?居然不是找一个漂亮温柔的女孩子什么的?

神宫寺:不,其实在喜欢上真斗之前,我考虑的最多的反倒是隐退之后找个风景好的地方盖一间自己的房子,养几条大狗,平平静静地过完后半生。

来栖:那现在有改变吗?

神宫寺:当然。(看了看圣川,笑)现在肯定要考虑到真斗的想法了。

岭二:九十,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圣川:有,还不少。

岭二:比如?

圣川:前辈你今天很喜欢举例子啊。

岭二(耸肩笑):没办法,谁让你们两个回答的都太笼统了。

神宫寺:比如,丝带、眼罩、毛笔……(意味深长地顿住没再说下去)

爱岛:毛笔是什么操作……

神宫寺:我只能说,那次的诱因是我不小心弄洒了真斗磨了半天的墨汁。

黑崎(看着圣川的脸色咳了声):九十一,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神宫寺:十七岁。

圣川:十八岁。

卡缪: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圣川:是。

神宫寺:不是。

美风:下面第九十三题……最喜欢被吻到哪里呢?

神宫寺: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真斗的话,任何一个位置都足以让我兴奋。

圣川(削了一记眼刀给神宫寺):耳根和手指吧。

岭二:那、么——最喜欢亲吻对方哪里呢?

圣川:脸颊和眼睛——神宫寺的双眼轮廓真的非常好看。

神宫寺:……你再这么直白下去我真的要招架不住了。

一十木:果然,真平时都不会这么坦率的吧?

来栖(笑):显而易见。

神宫寺:我的话,指尖和嘴唇。

卡缪:九十五,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神宫寺:说一些温和的话,认真且温柔地对待他。

圣川:尽量配合。

美风:H时您会想些什么呢?

神宫寺(微讶):还能想什么,想他不就够了吗?

圣川:……

一之濑(转开视线摸了摸鼻子):我想大家大概已经对莲的这种风格习以为常了吧?

黑崎:这正是他的特色不是么。九十七,一晚H的次数是?

圣川:这个没什么固定的,跟前面一周几次那道题一样,考虑到两个人第二天的安排和这一天的身体消耗状况。

爱岛:你们两个算的这么精细不会累吗?

神宫寺:为什么会累?不就仅仅是看对方的状态决定见好就收吗?

四之宫:……话是这么说可是要达成很难吧,尤其对于莲来说?

美风:我觉得也不一定,自控力其实是很重要的必修课。

岭二:看来这对莲酱和小真来说已经是一种生活方式了吧,就像蓝蓝一样。

来栖(心有余悸):不得不说,小蓝的精致程度的确很是恐怖。

卡缪:九十八,H的时候,衣服是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神宫寺:这个看情况啊,大多数时候都是我来,毕竟真斗无论经过多少次,对这种事情也依然还会害羞。

圣川:……

岭二:对你们而言H是?

圣川:增进感情的其中一种方式。

神宫寺:我认为这是感情到达一定程度的时候一种带有本能意味的行为。(说到这里微微停顿了一下,温和笑起)因为太过喜欢对方,所以有些时候语言实在乏力。

一十木:你这是表白吧?

神宫寺:嗯。

岭二:哎呀真是,气氛好到完全不想就这么结束呢。那么最后,请对恋人说一句话吧~

神宫寺:我知道,有些话说太多遍可能会显得多余和廉价,但是每次看到你却又控制不住自己。圣川真斗,我真的很喜欢你。如果可以我愿意用我所拥有的所有荣耀作为聘礼,只求一生一世一双人。

圣川:你说的已经很多了,而其中的那些东西我不是感觉不到。至少是现在,对于我而言,你,已经成为不可或缺。

来栖(吹了声口哨带头鼓掌)。

爱岛:祝福你们!

四之宫:祝福你们!

美风:祝福你们!

一十木: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祝福这两位有情人白头偕老!

岭二:本次的双人访谈特别节目到此为止,感谢大家的参与。请大家有序离场,千万注意安全哟~下周同一时间,我们QUARTET☆NIGHT和ST☆RISH在这里和大家不见不散!请多指教哟♡

————————————————————————

①八十七题原题: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评论 ( 6 )
热度 ( 8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