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辰美景晏然临°别浪了快码字!

是文手,文手,文手!!
我希望我笔下的世界,能够永远成为乐土。
我真的有很努力,所以喜欢我一下好吗?
在下晏良辰,承蒙你出现,够我欢喜好几年。
#柯南##盗笔##歌王子##食物语##原神#

嗯,可以说是蓄谋已久[不]。
@斯文败类。
说到苏太太就忍不住要感谢一下某已经不知道爬坑去了哪儿的花花。当初如果不是她问我对群有没有兴趣,怕是没有机会认识我们苏打,这么好的苏打。
我这人健忘啊。我从很多年前就发现一点,越是关系好的人,我反而越是记不清当初是怎么玩儿到一起,正如我忘了咱俩第一句话到底是在什么情况下。
我还留有的最早的印象,是一篇合作的新快30题,没记错的话两个拖延症折腾了很久才搞定的吧——说起来你还记得我们那个早就不知道死到了哪里的白黑男友力么[快够]。
其实一直到那时候我都还没什么心思。作为一个擅长情感的写手,我可以毫不脸红地说我对于感情还是挺敏感的,但是我永远不会做的一件事,就是在某个人明确地表示确实把我当好朋友之前认为自己和对方是朋友,那在我而言是一件很自作多情的事,因此或许是害怕失望吧。
苏打啊,完全不避讳地说其实从很久以前我就想勾搭你了,久到我都忘了究竟有多久,反正是在第一次合作之前。所以那会儿合写30题的时候其实心里还是有点儿小开心的,毕竟有理由正大光明找你聊天儿了……咳。
我真的忘记是什么原因了,当初想勾搭你的原因,大概勾搭到之后就忘了?[你]
反正我知道的一点是你的性格我一直很喜欢,是那种,会让我想要去接近、去深交的性格。但我上面儿也说了,我永远都会害怕自己在自作多情,所以主动这种事儿一般而言你是不会看到我做的,最多也就是在你来找我的时候以最快速度回复。
所以额,某种意义上暑假那会儿一起各种唠嗑、给我讲你各种各样的脑洞、还有养那朵自从灭了之后就再也没能点的起来的小火花的那段时间,还是很开心的,有种套路终于成功了的成就感[不]。话说你的那些白黑的脑洞我可还都给你存着呢,所以你真的不打算回来了么苏太太?
顺便,我很喜欢现在这种有点小日常的状态,暗搓搓问还能继续下去么[星星眼]
另外,我说上海是我很喜欢的地方确实是认真的,国内我最希望以后能发展的地方除了杭州就是上海了,所以我是真的很希望能在那边儿找个工作,当然也很期待——如果能做到的话——在那边儿的大四实习。笑
你睡前我应该没跟你说要写这个?那就正好当做起床之后的小惊喜吧。虽然大约是全程唠嗑还有表白——我还真不擅长写这个,处女作贡献给你了苏太太!双手递!

评论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