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辰美景晏然临°别浪了快码字!

是文手,文手,文手!!
我希望我笔下的世界,能够永远成为乐土。
我真的有很努力,所以喜欢我一下好吗?
在下晏良辰,承蒙你出现,够我欢喜好几年。
#柯南##盗笔##歌王子##食物语##原神#

占tag致歉。
深夜整理文档,翻出了大约是初中的时候——也就是四五年前做的一个ABO长篇设定,说实话是令人惊讶的完善呢。
稍微总结一下就是意外觉醒了O属性的梦明和A属性的周纶羽以搭档的方式通过了C类生认证考试拿到了面见国王的资格,却意外发现国考其实是一个巨大的阴谋这样。
当年大概是想写的吧,印象中有好几万的手稿,不过现在想来应该是一个巨大的工程……咳,总之,那啥,有人有兴趣吗?
顺手附序章。
——————————————————————
“梦明,你听好。”梦中弥漫着石榴花淡淡的香气,夏日的阳光洒落在草地上。

诸葛东明背对着他负手而立,抬头望向天边最遥远的地方。

“如果将来的哪一天,你要回到大陆去,参加国考,我不准你使用千术。”

“这个世界,经不起改变了。”

诸葛梦明睁开了眼睛,后院中的石榴树魔术般的消失了。

『改变世界?』他低头看着自己的手,唇边滑出一个似笑非笑的弧度,『开什么玩笑,做好现在就行了。』

他仰起头看了看天色。

大陆的天总是亮得很早,蓝盈盈的雾气让他想起了一个人。

“你是C类生又怎么样啊?!”联考的时候他对他这样子吼道,也正是这句话,让本已经近乎绝望了的他回转了心意。

他是不是C类生,他不介意,大家都不介意,这就足够了,不是么,他留下来的理由。

他本来就不想离开啊。

留下来,留在大陆,留在临仙,和同学们一起努力,一起奋斗,这才是他想要的。

接受不了最好的训练又怎么样,光头佬也不弱,更何况,还有他。

『我,不可能做不到。』

梦明牵了牵嘴角重新躺了回去,阖上了眼睛。

晨光熹微。

评论 ( 3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