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辰美景晏然临°别浪了快码字!

是文手,文手,文手!!
我希望我笔下的世界,能够永远成为乐土。
我真的有很努力,所以喜欢我一下好吗?
在下晏良辰,承蒙你出现,够我欢喜好几年。
#柯南##盗笔##歌王子##食物语##原神#

《冰与火之歌》(安雷安、黑道、强强)

日常脑洞系列。
安雷安这种势均力敌的能力还是互攻有看点,然而分类就是个问题了。
主安雷,所以还是打了安雷tag,部分雷安希望宝贝儿们注意排雷。
另外,在下是个不会拉灯的人,这篇写来除了自己的兴趣之外也有部分玩梗的性质,so……你们懂。笑
最后,嗯,看文愉快。
[ps:由于世界观的问题,为了使故事更加合理,文中把原著年龄整体上调了5-7岁。]
——排雷预警——
x 架空黑道。
x 强强主安左。
x 双向互攻有。
x 帅气属于安雷ooc属于在下。
x 请[长期]自备乘车卡。

文/晏良辰

明黄色的光芒在灯丝的引导下自灯泡之中散发出来,经过旁边水晶片的折射变得更加耀眼了几分,洒落在地面上给擦得明净的黑色大理石板蒙上了一层透亮的纱。

少女轻手轻脚地关上门,身体带着不易察觉的颤抖。她在这里工作了几个月,这般不好伺候的客人却是第一次遇到。

先前的几个姐妹都已经被轰了出去,领班这才慌慌忙忙地将她叫来。可即使是她,在目光对上房间中那个浑身散发着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傲气场的人时,一时间竟也无所适从起来。

“过来,跪下。”坐在沙发上的男人这时开口,紫色的眼眸里视线从她身上一扫而过,声音没有丝毫波动。

“你应该知道要怎么做。”

———————
“看来,是时候吸收一批新的血液了啊。”

绛红色的酒浆在修长的手指的控制下随着高脚杯的动作晃了晃,软软地划过玻璃表面没有丝毫黏连。这句话不怒不喜,听在人耳中竟像是要为孩子购置一批玩具般随意,“偌大一个梦天堂,一二百人,怎么连那一个客人都满足不了,一天到晚都在忙些什么呢?”

并没有什么威慑力的话语,说话人的平静中感受不到半分责怪,却令低着头的男孩心下一惊,“对不起安哥,是,是我无能。只是那位客人口味极其刁钻,场里那么多姑娘竟然没有一个能入的了他的眼。而仅仅是他带来的三名手下,我和姐姐就不是对手,这要是万一闹起来……”

“哦?”办公桌后的男人动作优雅地抿了一口杯中的红酒,语气淡淡,“很少听到你说这样的话呢,来的是什么人?”

男孩沉默了一下,却只是把头埋得更低,“是我无能。”

“这种话就少说两句,真有你自己说的那么无能我也不会用你了。带了三个属下就让你们姐弟怕得跑到我这里报告,这样的人可不多,让我猜一下……”

光滑细长的杯柄在手指间飞快地转动了几圈,连带着杯中的酒浆卷起细小的漩涡。安迷修眯着眼睛看了半晌,这才又一次开口道:“鬼狐还是银爵?”

“都不是。”埃米摇头,想了半晌还是说,“是雷神。”

    拿着杯子的手动作一顿,安迷修调转视线落在了埃米身上,“你刚才说……雷神?”

“是……是的。”

诧异的神色只在安迷修严重出现了一瞬,接着便恢复成了惯常的笑容,“来的是雷狮啊,那也难怪你们伺候不了了。”他伸手把高脚杯放在桌上,“那家伙可不是一般的难对付。”

黑道上赫赫有名的的雷狮,虽然没有过什么实质上的交集,但是雷神的大名却还是如雷贯耳。

埃米深以为然,接着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又抬起头,“不过……”

“不过什么?”

“他……好像不知道梦天堂是咱们的。”埃米迟疑着。

“那很正常啊。”安迷修浅笑着,不以为意,“咱们又没做过他的生意,他怎么会知道这里是我的地盘。”说罢他扫了一眼桌上的台历,唇角一勾,“今天晚上也没什么事了,既然你们搞不定,就由我去会会他吧。”

一句话说得埃米顿时瞪大了眼睛,“不行,这种事怎么能让你来做?”

“有什么关系,他又没见过我。”安迷修瞥了一眼埃米惊慌的表情,忽然笑出声来,“怕我跟他打起来毁了梦天堂的话,我把冷热流押给你?”

“……算了,你还是留着防身吧。”埃米转开视线。开什么玩笑,要是安迷修在梦天堂出了什么事的话,十条命恐怕都不够他用的。

“你说艾比怎么一点也不像你呢?她要是有你一半细心,估计早就嫁出去了。”半开玩笑地说着,安迷修喝净高脚杯里的红酒,站起身伸了个懒腰,“你只需要找一个合适的理由把我带到他面前,至于剩下的事,就跟你没关系了。”

“可……”埃米似乎还想说点什么。

“怎么,不听我的?”安迷修眉毛一挑。

似乎看到那双黛绿色的眼眸里划过一丝什么,埃米吓得一个哆嗦,“不敢不敢,我这就去安排。”

“等等。”

“安哥还有什么吩咐?”埃米回过身来,却是一眼望见安迷修低头看着身上的衣服,似乎很是纠结地皱了皱眉。

“去给我弄一身梦天堂的工装来。”

评论
热度 ( 3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