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辰美景晏然临°别浪了快码字!

是文手,文手,文手!!
我希望我笔下的世界,能够永远成为乐土。
我真的有很努力,所以喜欢我一下好吗?
在下晏良辰,承蒙你出现,够我欢喜好几年。
#柯南##盗笔##歌王子##食物语##原神#

《柯南》新快同人/《Zombie》宣+序

是的,这就是世界,是你做梦都难以想象到的,不敢相信却又真真实实存在着的世界。

请你开始设想:

在成功偷取宝石的一个平淡无奇的夜晚,你利用滑翔翼逃离作案现场,却在空中被不明物体击中昏迷,醒来时发现自己身处一片不知名森林中最高的树上,身后滑翔翼的伞布已经破损不堪。

你利用身上为数不多的魔术道具和好在还算不错的野外生存知识历尽千辛万苦逃离森林,不远处的小镇是哪里你并不知道,但那并不重要,因为此时的你已经饥肠辘辘,疲惫不堪。

这个小镇安静得有些不可思议,之所以会这么说是因为你利用应该还算准的手表和头顶太阳的位置判断出现在的当地时间应当是上午十点左右。就算是再怎么人烟稀少,在这种时间街道上也不应当了无人烟。

你决定去几步之外的小屋问问究竟,这个距离已经足够你的视力看清那是一间杂货铺。

然而小屋空无一人,虚掩着的门缝吐露出的黑色像是一张饥饿的大嘴,吸引着你的目光,然后将你吞噬。

你的警觉提示你危险的存在,但你却又不得不前进。你轻轻敲了敲门,然后缓缓推开。有什么忽地从上方掉落下来,你吓得后退一步,却听到身后传来粗重而低沉的喘息,那声音仿佛近在咫尺,只消一回头就堪堪与其接触。

你想都没想地就地一个翻滚,起身时已经拔出了扑克枪握在手里。

身后的那家伙亦是动作迅速地回过身,你看到肮脏的毛发扭曲地盘踞在那东西的上半部,其下遮掩着的部分像是人类死掉皮肤后长时间露出的溃烂组织,隐约还能看出突出而空洞无神的双眼和半张的嘴,其中有些灰褐色的粘液吞吞吐吐。

那家伙嘴边的红黑色液体看上去是干涸了很久的血迹,在你反应过来它似乎是对你感了兴趣的同时,它拖着折了的右脚向你扑了过来。

这家伙,不是人类!

准备好了吗?那么,故事,开始了。

关键词:Zombieland、强强、悬疑、幻想空间、中短

评论 ( 7 )
热度 ( 6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