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辰美景晏然临°别浪了快码字!

是文手,文手,文手!!
我希望我笔下的世界,能够永远成为乐土。
我真的有很努力,所以喜欢我一下好吗?
在下晏良辰,承蒙你出现,够我欢喜好几年。
#柯南##盗笔##歌王子##食物语##原神#

【高亮醒目】

在下还是第一次被这么谴责。
看样子大概是看到一眼万年了吧。[笑]
没有责怪这位宝贝儿的意思,只是正好借着这张图和关注在下的宝贝儿们说明一下。

在下晏良辰,一个随性产出各种东西圈儿杂脑洞大的家伙。
目前混迹K莫柯南阴阳师,cp向多数可逆不拆,吃原著安利,衍生看情况。
产出看心情,灵感来的时候更新很快,卡文的时候能拖过南派三叔,欢迎各位同好宝贝儿来交流。[咦]

最重要的,在下是后爹,这事儿很重要但并不想重复三遍。
文章风格和口味这玩意儿不是一天两天形成的,说直白点儿,在下也并不怎么想改。
在下喜欢虐文的感觉,这一点不知道有多少宝贝儿能够理解,或许是觉得来之不易的东西才更为珍贵吧,谁知道呢。[耸肩]

说这些只是为了让宝贝儿们对在下有点了解。
在下知道很多宝贝儿点了关注是看了哨向或者兽化,在下也知道这段话并不一定会有宝贝儿认真看,但在下觉得如果不说,多少有些不负责任。
兽化是个证据,证明在下还是能够发糖的。而一眼万年是标准,是在下正常的行文状态,而不是极限,这点在下希望宝贝儿们能够明白。
发糖会有,但如果害怕被不定期掉落的刀片伤到的话请一定取关,在下不说什么,谢谢你们能够喜欢在下的东西。

阿吱lo上有句话在下很喜欢,这里借用一下。在下写文是为了自己,写的是自己喜欢的故事、自己想看到的他们,不为任何人。
大约这样吧,感谢所有看完这篇啰嗦的宝贝儿们,真是辛苦你们了呢。[笑]

 
评论 ( 14 )
热度 ( 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