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辰美景晏然临°别浪了快码字!

是文手,文手,文手!!
我希望我笔下的世界,能够永远成为乐土。
我真的有很努力,所以喜欢我一下好吗?
在下晏良辰,承蒙你出现,够我欢喜好几年。
#柯南##盗笔##歌王子##食物语##原神#

《凹凸世界》安雷同人/《冰与火之歌》第一章

讲真……在下并没有想到自己玩儿着玩儿着玩儿脱了居然车开了这么长[…]
第一次写强强车如果哪里有什么不妥的话还请多多包涵。
最后,看在在下这么诚恳的份儿上,给个评论呗。

x OOC有。
x 自备乘车卡。

——————————————
文/晏良辰

安迷修是一个很擅长乔装的人,这一点埃米一直都知道。作为他在道上闯出名堂不久就跟在了他身边的下属,埃米几乎是亲眼看着他是怎样摸爬滚打、一步一个脚印地踩出今天的成就的。

可即使是这样,安迷修那套作为发家凭借的伪装之术,他却也是第一次见到。

当换好衣服的安迷修走出房间来到埃米面前时,过度的惊讶让这个刚刚成年不久的大男孩花了几秒才回过神来。

身前的人一件干净的白色衬衣,领口的半透明纽扣被黑色领带严整地束起,扣子系得很高,翻折的衣领令人看不见半分其下遮掩着的肌肤。衬衣的下摆整齐地收在西装裤之中,笔挺的黑色尽职尽责的包裹凸显出修长的双腿。

而他黛绿色的眼眸干净得几近透明,像是一眼就能望见底的湖水,透着一片安宁祥和。

如果不是外表完全没有改变,埃米根本无法相信这个人竟然会是安迷修,掌控着黑白两道上最大的信息交易场所的安迷修。

“安……哥。”埃米迟疑了一下,张口还带着几分犹豫,有些不敢认眼前的人似的。

“怎么,换身衣服就不认识了?”安迷修勾唇一笑,眼里掠过一丝埃米熟悉的狡黠。

“当然不是。”埃米迅速摇头。他隐约感觉到安迷修身上的变化并不仅仅是一套衣服这么简单,可他却分辨不出究竟是什么地方发生了变化。

“好了,别发呆了。”安迷修抬手拍了拍他的肩膀,“你再不带我过去的话,梦天堂恐怕真的要保不住了。”

安迷修的判断是正确的,此时的雷狮已经处在了爆发的边缘。他现在已经开始后悔自己究竟为什么要一时冲动听从佩利那个不靠谱的家伙的建议了,这个地方的环境确实很好,但那些光是站在他面前就已经吓得浑身发抖的女人根本不能提起他半分兴致,甚至让他本就不怎么好的心情变得更加糟糕。

搭在沙发靠背上的手慢慢收紧,雷狮正欲起身,房门已经被先一步敲响。

“进来。”雷狮重新坐下,语气平淡地开口。

推门而入的蓝发男孩陪着一脸的笑容,雷狮隐约记得他似乎是这里的总管,“实在不好意思这位客人,我为我们的准备不周向您道歉,没能让您满意是我们的失误。如果您不介意的话,我是说,您愿意换换口味吗?”

男孩谦和的态度令雷狮的神色间的不悦有所缓和,闻言挑眉道:“什么意思?”

“我们这里有一位红牌,今晚没有场……”埃米边说边向前走了几步,将站在身后的人让出来。

一晚上的浪费已经将雷狮的耐心几乎磨光,原本不欲在这个无聊的地方继续消耗时间,拒绝的话方要出口,不经意抬起的视线却被男孩身后的人绊住。

目光在一瞬间发生碰撞,雷狮微微愣了一下。

他很了解自己的性格,因此他完全可以确定吸引自己的不是那个人修长高挑的身材,不是那套与先前的姑娘们色调完全一致的衬衣和西装长裤,也不是那头并不乖顺的褐发和与之搭配在一起毫不突兀的黛绿色眼眸。

吸引雷狮的几乎与那人的外貌无关,他所注意到的是那个看上去与他年龄相仿的年轻男人身上散发出的沉静与平和,那是一种非常温宁的气息,在这个称得上是轻浮焦躁的空间中显得格格不入。

在雷狮打量着安迷修的同时,安迷修也在看着他。看着他束起桀骜黑发的白色发带,看着他一身并不名贵却毫不掉价的黑色皮衣,还有如同繁星一般漂亮的紫色眼眸和飞扬的眉。

非常上等的猎物。安迷修这样想着,唇角微扬,“您好,您可以称呼在下为Angel.”

到了嘴边的话被雷狮咽了回去,他放下交叠的双腿换了一个比较舒适的坐姿,道:“试试看吧。”

埃米闻言点了点头,非常有眼色地退了出去,顺手带上了门。

房间里安静了几秒。

安迷修没有动,他在等待时机,而雷狮也的确没有让他失望,短暂的沉默之后,他冲着安迷修抬了抬下巴。


【链接已删除,需要私聊】

———————
当安迷修打开房门走出来的时候,坐在大堂最近一侧沙发上的埃米立刻站起了身。

他没有胆子偷听安迷修的墙角,却又总是忍不住担心会不会出什么事,因此只能待在大堂的沙发上坐立不安。此时看到安迷修好整以暇地关门出来,一颗悬着的心终于算是落了地。

“安哥。”他小跑几步来到安迷修面前,“怎么样?”

“嘘……”安迷修比了个手势示意他小声点,这才低声开口道,“你安哥出马哪有搞不定的事。再过十分钟叫人送点吃的进去,他愿意留下的话就换了里面的床单安排他还有带来的几位兄弟休息,要走的话就结清账目送他离开就是。”

埃米点了点头,“好,我记住了。那安哥你呢?”

“我啊……”安迷修想了想,提步走到吧台前,探手从台后摸出一根给客人准备的烟点上,吸了一口才说,“我去楼上天台吹吹风,今天天气似乎不错。”

“……”大半夜的哪来的天气好与不好。埃米面不改色地把这句吐槽咽回肚子里,“那,等下那位客人要是问起来我怎么说?”

“他不会问的。如果真问的话,你就跟他说我回房间洗澡睡觉了。”

“好。”埃米再次点了点头,接着便转身去安排人准备食物了。

安迷修倚着吧台又吸了一口烟,眯着眼睛感受着薄荷清凉的气息顺着气管一路向下,游走过整个肺部。

“雷狮……”他低声念着这个名字,抬眼瞥了一眼视线尽头紧闭的门,像是想起了什么有趣的事情似的微微笑了起来。

“我记住你了。”

评论 ( 10 )
热度 ( 3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