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辰美景晏然临°别浪了快码字!

是文手,文手,文手!!
我希望我笔下的世界,能够永远成为乐土。
我真的有很努力,所以喜欢我一下好吗?
在下晏良辰,承蒙你出现,够我欢喜好几年。
#柯南##盗笔##歌王子##食物语##原神#

《柯南》新快同人/《阳关三叠》《Zombie》停更通告

私占tag致歉。

—系统公告—
真心对不起大家。
在下尽力了,可是也许是压力太大,也许是别的什么,文章写了很多遍,却始终都找不到感觉。
在下是个有点完美主义的人,自己都看不惯的东西绝对不会拿出来丢人,当然也没有这个脸。
虽然这话说得好像很没诚意,但是在下是真的想把自己能做到最好的拿给大家。
所以,很抱歉,从现在起在下的《Zombie》和《阳关三叠》全线停更。这一年可能转型写些段子或者短篇什么的,因为实在是没有心力联系前后剧情去完成中篇或者长篇的作品了。
在下并不奢望大家能够留下来等到什么时候,在下只能说,不论是Zombie还是阳关,都是在下倾注了心血的作品,新快也是在下爱了多年的cp,不会这么轻易的放弃。所以,明年六月,在下一定会回来。
哪怕到时候再没人看没人记得,在下也会把它们写完。因为这份心,无关任何,只是自己的梦。
最后再次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喜欢新快,愿大家在以后的时间里,能够在这个圈子找到更多、更好的作品。
祝大家过得愉快,有缘再见。
——晏良辰(2016年9月26日凌晨)

评论 ( 7 )
热度 ( 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