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辰美景晏然临°别浪了快码字!

是文手,文手,文手!!
我希望我笔下的世界,能够永远成为乐土。
我真的有很努力,所以喜欢我一下好吗?
在下晏良辰,承蒙你出现,够我欢喜好几年。
#柯南##盗笔##歌王子##食物语##原神#

《美人一笑》K莫同人/《一切不以结合为目的的哨向关系都是耍流氓》<六>

拖延症又犯了[深沉]。这两天看到不少古风的ABO,感觉好神奇仿佛世界观坍塌了[你]。
稍微解释一下微微所说的感官神游啊不,精神共鸣。世界观里提到过,这是向导利用共感力或者说精神力对他人的思维、行动造成影响甚至绝对控制的能力,效果强弱与向导实力有关,通常可以依靠接触、对话[声音及声调、语气等]或借助精神屏障使用。

仍然是,求评论。冷冷清清出车都没动力。[喂]

——————————————
文/晏良辰
(八)
贝微微是雷厉风行的人,决定要做的事从来不会拖沓,所以当天晚上给肖奈打电话的时候,她就把这件事提了出来。
而肖奈沉默了很久,“莫扎他情况特殊,有些事我不方便说,你不如直接问他。”
“可是……”贝微微迟疑。
“微微,我是哨兵。”肖奈望着办公桌上的台灯,稍稍停顿了一下,“就像有时候我想不到你所在意的问题一样,对于莫扎他,我可以理解他的想法和选择,但并不代表我明白。你懂我的意思么?”
“嗯。”哨兵和向导的关注点不同本来就是很正常的事,贝微微点了头。
肖奈放缓了嗓音,“所以,我倒是希望你能帮我去跟他谈谈,你……应该更能明白他的感受。”
“这倒是没错啦……”贝微微想了想,“好吧,我试试。”

贝微微的电话打过来的时候,郝眉正在家做游戏数据的调试。
这是他一贯的风格,每当遇到什么烦心的事,就喜欢用工作来麻痹自己。
虽然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是逃避事实,但是于郝眉而言,换换思维反倒更有利于他思考。
一片寂静中电话铃声响得突兀,郝眉伸手拿过桌上的手机,看都没看就接了起来,“喂。”
“你好,请问是郝眉师兄吗?”清静而悦耳的女声。
这道声音有点耳熟,郝眉愣了愣,一时间却想不起是谁,“你是……”
“我是微微。”贝微微轻笑一声。莫扎他的声音果然和想象中的一样,清澈干净,透着阳光的味道。
“哦,三嫂啊。”郝眉拿着手机单手按键盘,倒也不惊讶微微为什么会有他的号码,“有什么事吗?”
“嗯……其实也没什么。”贝微微犹豫了一下,“就是下午看你心情好像不太好,发生了什么事吗?”
“有那么明显吗,你都看出来了。”郝眉的语气里带了几分尴尬。
“还好,就是你下午操作太犀利了吓了我一跳……”贝微微挠了挠头,她在说些什么……
“哈,早说了我不比老三差吧。”郝眉弯唇笑了起来,“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就是跟合作公司的配件收购对账出了点问题。”
“对账啊,那解决了吗?”
郝眉顿了顿,“还没。”
“很麻烦?”
“……其实也还好。”郝眉最后看了一眼屏幕上的数据,收回目光落向窗外,“不过就是,我自己有点倦怠了。”
“……”
意料之内的沉默,郝眉却仿佛并不在意对方是惊讶或是一时无言以对,“老三呢,怎么说?”
“啊?”没有想到他会突然提及肖奈,贝微微愣了一下。
“老三,他是怎么跟你说的?”郝眉重复。
“他没找我啊……”下意识地开口,贝微微说完却忽然感觉到自己的反驳似乎有些无力,于是定了定语气,“不是说了是我自己感觉你不对劲。”
“三嫂。”郝眉叫着微微,声音很轻,却意外的清晰,“虽然这样说可能不太好,但是至少从时间上来看,我对老三的了解应该比你更多些。他怎么想怎么做,我大约还是猜得到的。”
“……不是这样,一开始是我找的大神。”贝微微晃了晃头,努力从郝眉的节奏中挣脱出来,“是我感觉你状态不对,才去找大神问情况的。”她说到这里停了一下,声音里带了几分笑意,“还有,师兄你如果再对我用精神共鸣的话,我会生气的哦。”
“……”郝眉沉默了一下,抿唇,“果然是三嫂,难怪老三会看上你。”
贝微微笑,“是不是原来都没人成功过?”
“嗯。”
“啊,还真是啊……”贝微微一怔,她本是开玩笑地自恋一下,没想到……
“这招我用的也不多。”郝眉平静承认,“不过能这么快反应过来的,三嫂你是第一个。”
“那也就是说,还有做到的人咯?”
“嗯,另一个是老三。”
贝微微了然。
“老三很厉害,虽然从一开始我就知道他是个很强大的哨兵,不过真的没想到他居然会有这么强。”郝眉笑起来,“他啊,倒真是个很棒的领导人,很会识人心,也很体谅人,我想大家都很喜欢他。”
“大神是厉害,不过,师兄你有没有想过,他其实也有做不到的事呢?”贝微微开口道。
落在键盘上的手指僵了一下,郝眉低笑,“所以呢?”
“他告诉我,他可以理解你的想法,但,并不代表他明白。”贝微微想了想,将肖奈的话完整复述。
理解是出于尊重,但这并不意味着肖奈真的知道他为什么会这么做。郝眉吐出口气,站起身走到窗边,“我当然知道。”
但是,如果每次都要解释,不是太麻烦了吗?
但是,如果那些东西,说不清楚呢?
“我想,或许我能更理解一点,你的心情。”贝微微说。
“微微师妹。”白衬衣领口堪堪露出部分的颈上喉结微微动了动,郝眉的声音多了几分本不该属于他的暗沉,“有些时候,知道太多并不好。”
“但我好奇心重啊。”毫不在意的语气。
“那你能理解吗?”郝眉望着窗外深沉的墨色,唇边勾起一个不易察觉的弧度,“那种,被所有人的欲望占据的感觉。”

评论 ( 13 )
热度 ( 69 )
TOP